伏夫人

【韩叶/叶修生贺】十年起步,青(清)梅竹马,修成正果

        又是一天深夜,在零点的钟声敲响时,兴欣全体上线在各大工会重重围堵以及鬼哭狼嚎下为将boss一举歼灭,并且自顾自得在原地放起了巨大烟花,为他们的退役老队长送上新一年的生日贺礼。

         “叶修哥(前辈)(叶修)(老大)(老叶),生日快乐!”

         面对众人突如其来的祝福叶修有些受宠若惊:“谢谢啊,这礼物挺别致的,真实在。”

         “就这点出息。”陈果一边埋汰着一边低头看着刚拍下来的叶修震惊三连以及倾城(?)一笑。

         “叶修哥只要有荣耀就行了啊。”沐橙笑着说道,“所以我们准备了野图boss做开门红。”

         “来来来,寿星对着boss许个愿吧。”方锐作势起身鼓了鼓掌。

         “是啊老大,这可是新出炉的boss,热乎着呢!”包子扑到叶修背上叨叨着。

         “哥可是荣耀世上最大的boss……”

         “好了好了,快许愿吧,许完了就散了啊。”老魏果断出击打断叶修的美好回忆。不过等来的却是老板娘的一个爆栗:“闹什么呢?有这么过生日的吗?”

        唐柔笑着摇了摇手机:“几天前我和果果还有沐沐就订好了包厢,中午起来就可以去吃了。”

         “哟,小小生日让老板娘破费了。”叶修向着老板娘拱了拱手,一副狗腿的样子。
  
        “怂样。”陈果嘴里埋汰着心里格外受用,大手一挥,“好了好了,都散了,早点休息,起来去聚餐了!”
“好哦!”

         得到全体响应后的陈果心满意足得抱着手机准备发生贺的微博了。

       该用哪张照片好呢?这真是一个甜蜜的烦恼。

        就在众人纷纷离开偷偷摸摸准备惊喜的时候,叶修也一脸愉悦得打开手机QQ,忽略一片祝福的消息,从列表中找到一个名为“羞羞的铁拳”的账号,点开,叼着烟掐着时间等待着。

         就这么一直等啊等啊,等了一个多小时,沐橙正好出来准备倒杯水,就看见叶修撑着头无精打采得看着屏幕,朦胧的烟雾将他紧紧包围让人看不分明。

        沐橙正准备上前,就听见叶修啧了一声,将烟狠狠得捻灭在一边的烟灰缸里,嘴里还念叨着时间什么的,一边说着一边打开游戏竞技场,虐菜虐得格外狠。

        “叶修哥,怎么了?”沐橙走到他身边瞥了眼手机屏幕,哦,韩队啊……

         注意到沐橙的小动作叶修也懒得隐瞒,反正自己暗恋韩文清这事自家妹子也是知道的,便退了竞技场和她聊天:“老韩以前在零点的时候就会发送祝福,最晚一点也会发,今天这么久都没有消息。”

        “或许有什么急事呢?”

        “我问了乐乐,他说霸图没什么事而且老韩也没请假回家。”

        “那,你问问韩队?”

        “问他做什么,他又听不懂我的话,自讨没趣,还不如荣耀女神理解我,你看,又有boss了!我跟你说,以后啊千万别喜欢这样的,这世上怎么有这么没脑子的人呢?跟个木头一样,唉算了算了,说不准人家就是大漠孤烟直呢,那也没办法了。”叶修关了麦一边打怪一边埋怨,还越说越烦躁,最后怪被对面的霸气雄图抢走了,“你说霸图怎么跟老韩一样就知道对着干!累死人了,我跟你说,以后哥就这样了,大不了就跟叶秋那小子一样去相亲,我还真不信这世上就只要老韩一个……”

        “我深深得爱着你,你却喜欢一个傻逼~”
      
       《织毛衣》的手机铃声响起,叶修侧过头看了眼,眸子一亮,一把拿起手机:“喂,老韩啊?怎么想到给哥打电话了?”

       “哟,还记得哥的生日啊?你们霸图是不是为了针对哥还弄了档案啊?”

        “呵,那你说为什么我马上就到手的boss会被霸气雄图抢走?!”

        “你不知道?你不就在霸图吗?你还不知道?!”

         “中午帮我再抢一个?那不行,老板娘他们还要给我过生日呢,哥可不像你们这群老年人活得一点乐趣也没有。”
         ……

         沐橙就看着叶修打电话,也不知道韩文清说了什么,叶修的脸上浮现一丝红晕:“好,我知道了。挂了,晚安。”

        “怎么了?”沐橙好奇得看着他,“发生什么了吗?”

        “沐橙。”叶修呆呆得看着沐橙,“我脱单了……”

         “嗯?”

        “我脱单了。”

        “和韩队?”沐橙一副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他,刚刚不还在埋汰别人说不想要别人了吗,还苦口婆心劝自己别找这样的人,现在,脱单了?现在谈恋爱都这么刺激吗?也要考验心跳了吗?

        “刚刚我和老韩说中午兴欣一起聚餐给我过生日。他让我拒绝说要陪男朋友。我就说哪来的男朋友,不会是你吧?然后他应了,还跟我告白,我同意了……”

         “他说已经买了机票,中午来找我。我觉得我可能需要缓缓。”

        “挺好的,韩队还是一如既往得行动派呢,这真的是一份大礼。”沐橙笑着说道,“恭喜你呀,一定要幸福啊!”

        “谢了。”叶修摸了摸她的头,“一定会的,能被哥选中是多幸运的事,他还不知足?”语气依旧懒散轻松,可那双眸子里却闪烁着明亮的光芒。

        “是啊。”沐橙笑着扬了扬手机,“所以等你回来一定要和我说说细节哦,小戴她们还等着我更新的韩叶文呢!”说完向着他挥了挥手:“好了,我去睡了,玩的愉快!”

         等她离开后,叶修看着相册里那张钱包脸傻笑了起来,都说两个人之间相隔一百步,只有当他们一起走完这一百步才能相恋相爱相守。十年前,第一次见面,那时阳光正好,迎面就看见那人跟和傻子似得站在太阳底下,就是怕自己下车找不到人。

        “真是个傻子,还好遇到了哥可以挽救下你的脑子。”叶修戳戳屏幕发泄了一下,哼着《织毛衣》回房间去了。
为什么还唱《织毛衣》?谁让自己就喜欢上了这个傻逼呢?
第二天,微博热搜:
#相爱相杀,了解一下#

叶修V:
    十年起步,七年暗恋,修成正果@韩文清

韩文清V:
十年起步,十年暗恋,青梅竹马@叶修//@叶修:十年起步,七年暗恋,修成正果@韩文清

至于中午准备给叶修惊喜但连正主的人影都找不到的兴欣全员?这就不知道了,只听说蒋游哭昏在厕所。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