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夫人

                
         最近,为了使各位参赛选手保持良好状态,除了提供最优越的训练场所,还安排了营养师负责一日三餐。

         “营养师,为什么我们也要营养师!我们只是打游戏啊!!”上午训练结束,方锐拨弄着碗里的饭菜,无力反抗。

        “营养师多好,保证你良好饮食,有益身体健康。”张佳乐端着饭盒,一蹦一跳得从方锐面前走过,头顶都快冒花了,“哈哈,我先回卧室吃饭了。”可刚回身,就看见张新杰端着一个纸箱子走过来,箱子的一角隐约印着一个“孙”的样子……

         “副队,这是,我……”

         “前辈,少吃点零食对身体好。”张新杰推了下眼镜,一道反光随之晃过,“这些,等比赛结束就会还给前辈。”说完就继续往外走,只留张佳乐一人在寒风中瑟瑟发抖,那一瞬间,他感受到被圣光操控的恐惧。

         “那是我让大孙专门送过来的啊!!!”张佳乐一脸委屈得看向方锐,方锐睁着那双大大的,真诚的,明亮的,大眼睛,露出一抹灿烂的笑容:“活该。”

          “哟,二乐,你藏零食的事这么快就被新杰发现了。”叶修大步走了过来,边走边摇头,“啧啧啧,真是废。”

           “靠,叶不羞你的烟不也被缴了吗,竟然还幸灾乐祸!”张佳乐瞬间提起精神疯狂向他比着中指。叶修一脸无所谓得坐到方锐对面:“我那是被黄少天速度快过脑子的嘴巴出卖的。不过你竟然有心思藏零食,一看就是平时训练不够,下午加训哈。”

         “叶修,这就是你不对了,你怎么能对咱们霸图一枝花这样说话。”方锐贼兮兮得推了推叶修的胳膊。

        “是是是,是我的错。”叶修睁着比方锐更真诚的目光看着张佳乐,“我得向你道歉。”“靠!你这是公报私仇!”张佳乐拍案而起。

        三人正说着,就看见喻文州抱着包裹走过来。“哟,文州,是有新包裹了吗?”叶修眼尖得抬手打了下招呼。“是啊。另外,我看见张副队提走了两个箱子。”喻队微笑着补充道,“好像是一箱泡面和一箱薯片。”

          啪嗒。

          这,是心碎的声音。

         “哈哈哈,善恶终有报,轮到你们了吧!哈哈哈哈!”张佳乐听了心情突然好多了,感觉面前的饭都变香了。而迎接他的是来自猥琐组的一下午联合围殴训练。
       
        晚上房间。“老韩啊,你看看你家副队,竟然扣我的面,还有这里的人查得也太严了吧,明明用了装衣服的箱子装的……”

         “不是。”

         “什么?”

         “他不是我家的,你才是。还有,明天等我过去。”

         “哟,这么大把年纪了还吃醋。”叶修轻笑了一声,突然想到什么,继续说道,“不过你要我等着什么?你要过来打脏心杰吗?要为霸图好好想想啊,虽然我也不介意。毕竟下一届冠军还是兴欣。”说着叶修嘴角上扬,一脸欠揍的表情。

         “冠军是霸图。”说完,韩文清就挂了电话。“嗯?老韩?”叶修看着已经挂断的电话,笑了笑,“真挂了?明天不会真来打脏心杰吧,我要不要提前提醒一声?”
        
        “电话打完了没,出新boss了!”方锐见叶修放下手机就招呼着他一起加入兴欣大军,叶修把手机一丢,不管不管,这是霸图内部矛盾,打吧打吧。

         第二天,几个人结束了上午的排练,本来吃过饭都是自由活动了,往常来说,其他人都去午休或者煲电话粥,而叶修则是一个人在训练室整理资料或者沉迷荣耀,可是,由于今天出现的问题越来越明显,所有人都集中在训练室进行分析推断,而故事随之发生……

         “好,现在说下每个人的走位问题,新杰,你先来说。”叶修大概讲了下方略上的指挥和时机的把握,之后就把解说交给了张新杰,为了方便观看,没有坐回原先屏幕面前的位置,而是坐到圆桌上与屏幕正对的位子。刚坐下没多久,放在桌上的手机屏幕亮了亮,叶修扫一眼就看见老韩的消息:

          “你在训练室吗?”
          “是。”
          “看窗外。”

          叶修听了,看了眼张新杰,悄咪咪得往窗外看了一眼,一箱泡面,在六架无人机的操控下缓缓升起,方向还挺不错,正对着叶修的原本的位子。

         “来接吧。”

         又一条短信响起,叶修看着前后一个长桌的距离,又看了看在场的每个人,内心感到了巨大的绝望。

         而此刻,张新杰一个回身就正对上泡面箱上大大的“老坛”两个字,沉默了片刻,撑了下眼镜:“不好意思,问一下这是谁的。”叶修一脸“我不知道,别问我,我不认识”三连否定。

         “哈哈哈哈,这还用问吗?肯定是老叶的啊!没想到韩队竟然这么明目张胆哈哈哈哈六个无人机啊就是为了送一箱面真是大手笔啊脏心杰你们霸图都这么奢侈吗看看人家小事情你们不羞愧吗资本主义啊深恶痛绝啊队长你说是不是……”黄少天见张新杰一停也就放开大笑,一阵语言轰炸。

          “资本主义啊……”肖时钦叹了口气。

         “沐沐,原来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楚云秀抓着苏沐橙的手认真的说道。

         “唉,哥哥大了,不经留,要嫁人了。”苏沐橙欣慰得擦拭着一滴泪都没有的眼角,笑着对叶修说,“这样的男人,不要放手啊!去吧,我支持你。”

         “叶修,你瞎啊!快来拿!”

        有一条短信响起,身旁的方锐一把抓起手机,把韩文清的话读了出来:“哈哈哈,快快快,韩队都等不及了,去吧,从根本上搞垮霸图!”

         “匡”

         就在屋里翻天的时候,外面的箱子直线坠落,吧唧一声,一箱面,六个无人机,就这么陨落了。

         “滴”

        手机上,标注“清清不白白”的信息栏亮起。

        今天的修修又是个泡面共存亡呢!(◦˙▽˙◦)

【似乎有点凌乱,会议室图片大概是这样的……(手残请谅解😂😂😂)】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