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夫人

关于鸣樱,鸣人

        昨天和男友聊到鸣樱,觉得鸣人突然放弃爱了整个青春的女孩子,转而娶了雏田,这不应该,这不是他“说到做到”的忍道。

       男朋友和我说,可能这就是成全吧。鸣人放弃了自己,成全佐樱,成全雏田,成全这个需要后代故事的结局。这的确是鸣人会做的事情。

        成全啊,的确很像鸣人啊,一直一直都带着爱对待身边每个人,就像温暖的太阳,照耀着每个角落,却少有人问:太阳是不是也需要光?

        可是,好不甘心啊,他是太阳啊!

       “我是漩涡鸣人,最喜欢的食物是一乐拉面,最大的梦想是超越火影,必须让全村认可我的存在!”

        “我最喜欢sakula酱!”

       恍惚间,我听见他骄傲得喊,我看见他张扬得笑,那么爽朗的少年,那么明亮的光,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呢?

        那么辛苦得守护着的木叶,守护整个忍者世界的太阳,怎么只是如此呢?

        他终于成了英雄,成了受人们爱戴的人,可是他没有握住自己的樱花;没有站上火影楼参与火影的受任仪式;就连最爱的一乐拉面都很少吃了,每天都只吃着最简单的泡面。他少时的梦想,怎么一个都没有实现呢?

        果然,还是不甘心啊……

评论(12)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