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夫人

谁是皇后?

设定叶修退役去霸图探夫(= ̄ω ̄=)

———————————————————————————

职业选手群。


鸾珞音尘:姐妹们,快出来!你们看这张韩叶后宫图!我韩叶逆了?【韩文清铁青着脸穿着一身黑色皇后装】
(所谓皇后装。。参考还珠格格。。)
鸾珞音尘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小戴别遮遮掩掩了,我已经截好图了,顺手帮你@君莫笑 @大漠孤烟 不谢!你说你们这些姑娘都在讨论些什么啊,不过老叶和韩队这张图也真是厉害了!老叶那不要脸的竟然是皇上这个国家要完啊韩队这个样子一看就是后宫之主啊绝绝对对得震慑六宫啊……
【附截屏】

海无量:开屏就看到黄少天在这吵,哟这图有意思哈,手动@君莫笑 @大漠孤烟 小戴,好走不谢。

沐雨橙风:小戴,为你点蜡🕯另外,手动@君莫笑 @大漠孤烟 不谢

王不留行:为小戴点蜡🕯手动@君莫笑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为小戴点蜡🕯手动@君莫笑 @大漠孤烟

冷暗雷:为小戴点蜡🕯手动@君莫笑 @大漠孤烟

满城烟雨:为小戴点蜡🕯手动@君莫笑 @大漠孤烟

无浪:为小戴点蜡🕯手动@君莫笑 @大漠孤烟

迎风布阵:为小戴点蜡🕯手动@君莫笑 @大漠孤烟
………………

鸾珞音尘:我,我 ,队长@生灵灭 救我!

生灵灭:小戴,我救不了你,点蜡🕯我只能做到这些了。

夜雨声烦:我说这两个人怎么还没出来,不会在窥屏吧暴风雨前的平静吗或者说老叶已经被……啊啊啊啊,你个叶不羞,快给我出来又抢蓝溪阁的boss!快给我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君莫笑

君莫笑:哟,这么热闹,刚抢完boss就看见你们一个个都在艾特哥

夜雨声烦:老叶你终于出来了,你刚刚是不是在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你说你还要不要脸了,欺负普通玩家好意思吗好意思吗好意思吗?!快来竞技场和我pkpkppkpkpkpkpkpkpkpkplpkplpkpkpkpkpkpkpkpkpkpkplpkpk!

君莫笑:是,好意思,不去,下一个。【冷漠脸】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捶桌笑】

王不留行:【捶桌笑】

百花缭乱:【捶桌笑】

云山乱:【捶桌笑】

……………………

一叶之秋:【捶桌笑】发生了什么?怎么都在笑?

叶下红:【捶桌笑】楼上请喝今天量的六个核桃

无浪:【捶桌笑】抱歉,让各位见笑了,我这就让他喝

石不转:【捶桌笑】提醒一句,韩队正在看聊天记录,请做好准备

生灵灭:【捶桌笑】最后的狂欢

逢山鬼泣:+1

再睡一夏:+2

一枪穿云:+3

索克萨尔:+4

风城烟雨:+5
……………………

君莫笑:这画是谁画的,还真像诶你别说。老韩这张脸竟然莫名得和谐,很好,很好。

大漠孤烟:呵

鸾珞音尘:韩队,我错了!我发誓以后只写只安利韩叶,不拆不逆

君莫笑:哟老韩,你看看把他们这群人吓得,啧啧啧

大漠孤烟:胡闹!

君莫笑:哈哈哈,小戴没事,老韩去害羞去了,毕竟突然发现这种差别是需要接受时间的。

夜雨声烦:哇老叶你要不要脸啊这张图分明画错了好吗,你怎么能是皇帝那是老天瞎了眼要亡国吗?韩队那气场你还敢翻身怕是最大的笑话了,我跟你说这就叫一物降一物你就安安分分得等着被降吧……

君莫笑:文州,把你们家的柯基拉走@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叶不羞你说清楚谁是柯基谁是柯基,本剑圣气场两米高好不好我一个剑光下去是会死人的有没有!我跟你说哦我xugzdysdjgcjcfhiffhkfhicidzfyzxuxug

夜雨声烦:抱歉,打扰前辈了,我这就带他走^_^

百花缭乱:叶不羞我告诉你韩队刚刚离开训练室,你自求多福吧!

鸾珞音尘:韩队离开训练室,我似乎闻到了一丝奇妙的味道……

生灵灭:小戴,去加训!

海无量:哈哈哈,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让你扔下我们每天听包子唱歌,让老韩收拾你!

君莫笑:呵,点心大大,这么闲?要不要让沐橙给你加训?

沐雨橙风:收到,另外替我向哥夫问好

海无量:老叶,我不是,我没有,我错了!
………………



霸图队员寝室。
叶修听见韩文清开门的声音,头从手机里抬了出来,给刚进门的韩文清一个大大的笑容:“老韩,你真来了啊?”
“嗯,训练也结束了。”韩文清看着瘫在沙发上的叶修皱了皱眉,“起来,带你出去吃饭。”“朕累了,要皇后抱抱亲亲才起来。”叶修扭了扭身子意思了一下就继续瘫着不动了。“胡闹!”韩文清走到叶修身边将他紧紧搂住,低头呼吸着他身上的气息,等等,这是……“你又抽烟了?”
叶修摆了摆手,严肃得看着韩文清道:“皇后,你怎么能这么跟朕说话?!”
???
给你脸就上瘾了?
韩文清一拨手,把叶修推到在沙发上,倾身而上,靠在他的耳边低沉着声音质问,“你说谁是皇后,嗯?”




嗯,其实只是一心想看老韩穿正宫的衣服然而并不会画画,只能脑补了……初写,求意见,一定会努力进步的!把更多脑洞付诸实践!







评论(2)

热度(68)